全职,盗笔,九辫

【all叶(病叶)】(2)

all叶!病叶!!!

不喜勿喷!







看着人走出了会议室,张新杰和喻文州也站了起来跟着向外走去。刚走到门口,突然门开了。

走进来的是周泽楷孙翔和唐昊,他们被主席叫过去拍宣传片了。环视四周没有看见想见到的人“前辈?”周泽楷向张新杰投去了询问的目光。张新杰刚想回答他就被孙翔给打断了。他抽了抽鼻子“叶修今天肯定没来训练。”孙翔还自我肯定地点点头“看看他作为一个领队都不起好带头作用。自己都不来训练,还....”张新杰打断了孙翔的话。他往前走了几步“你为什么会觉得他没来呢?他也有可能是走了啊”。孙翔好像对张新杰会问他这句话十分诧异“就..今天训练室里没有烟味啊”

 

张新杰觉得脑海里好像一闪而过了什么,但是没有抓住。他朝喻文州点点头,两个人跑出了训练室。王杰希和肖时钦跟着前面的两个人也跑了出去。训练室的大家不知道自己该干什么

于是也跟了出去。

 

 

还没出集训大楼,快到大门口的时候,张新杰四个人就听见外面有喧哗声。四个人急急忙忙向前跑去。跑了两三步,就碰上了回来叫人的李轩。

 

“你们有人会说英语吗?联系一下救护车。队医今天刚好不在。叶修晕倒了。”张新杰五个人加快了脚步跑到叶修身边,将他围起来。周围的围观群众已经越来越多,有人在拍照,拍视频。国家队的众人随后就赶来了。

 

肖时钦想把叶修的头扶到腿上,被王杰希阻止了。“我们不知道他是因为什么晕倒的。万一是心脑疾病就不能扶起来。所以还是放着最安全。”张新杰点点头,环视了一下周围,看见苏沐橙浑身颤抖站在一旁“楚队,麻烦你把苏队扶到一边让她缓缓。”“不用。”即使已经抑制不住内心的恐惧,即使已经红了眼眶,也不肯向后退一步“我要在这看着叶修哥。”“好。”张新杰没有勉强“那就麻烦楚队照顾一下了。”张新杰转过头去对着王杰希说“王队,你带着黄少天和方锐去赶一下周围的围观群众,要求他们离开并且删除所有照片和视频。若是已经发到互联网上的,也要求删除。若是拒绝,就以侵犯公众人物隐私报警处理。”“好”

王杰希点点头,起身离开。

 

 

 

喻文州接着说“肖队,周队,孙翔,唐昊。你们去帮李队打电话联系主席和当地医院。并且询问下午的流程应该怎么处理”“好。”肖时钦站起身离开。“张副队,你有看见张佳乐吗?”

张新杰向周围望了望摇了摇头“张佳乐早上说是有事请了假,之后我就再没见过他。我去找他。这里就交给你了喻队。”张新杰起身离开。

 

 

没过多久救护车就来了。喻文州坐在旁边,看着正在被抢救的叶修。还是觉得有什么地方不对劲。他叹了口气,觉得还有更大得‘惊喜’等着他。


评论(20)
热度(980)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染槿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