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盗笔,九辫

【all叶(病叶)】(3)

病叶预警!!!!

all叶!!

不喜勿喷!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叶修睁开眼睛,第一眼看见的是陌生的天花板,第二眼看见的是周围围着的队员,第三眼看出了张新杰和张佳乐不在。黄少天刚想说话,被喻文州看了一眼之后闭上了嘴。“少天,等等叶修醒过来了你不要说话。你要是说了,一年的秋葵,早中晚三餐。”黄少天打了个冷颤,冲喻文州摇了摇头,意思是队长我可没说话啊。

 

 

方锐和孙翔也被喻文州“禁言”了。对付他们两,因为喻文州不太了解他们的喜好,不能像威胁黄少天那样威胁他们,只能用出杀手锏“不许说话哦(^_^)要不就禁赛呢,或者上场让张副队放生你呢(^_^)”

 

 

看见叶修醒来,众人都围了过来。“前辈?”周泽楷关心的看着躺在床上的叶修“身体?”“前辈怎么了?为什么会晕倒呢”叶修笑笑,意思意思安抚了一下大家的情绪“哥没什么大事,就是低血糖了,所以才晕倒了。张新杰和二乐呢?这么不关心前辈的吗?”“张佳乐早上请假之后就再没见过,张副队去找了。”

 

 

苏沐橙抓着楚云秀得手愈发的使劲,手还在抖着,楚云秀得手已经有些淤青了。可是楚云秀没有说,苏沐橙也没有意识到。看见叶修醒过来了,苏沐橙颤抖着伏在床边“叶修哥...我好害怕......”那个倔强的不离开的姑娘在这个人过来的那一刻,一直强撑着的意志瞬间崩塌“叶修哥....我以为你要和哥哥一样离我而去了...我好害怕.....”

 

 

叶修伸出手摸了摸这个趴在床上的小姑娘“沐橙乖,沐橙不怕。叶修哥不走,不哭不哭”。一如儿时那般。两个人都当公主般宠着的小姑娘,如今也已经可以独当一面了。“沐橙不哭了啊,再哭就不好看了。联盟女神要成为小花猫了。你看看你给人云秀的手捏成啥样了,人家呢可是要拿冠军的人。”

 

 

楚云秀却惊讶于这个人对于每个人的关注和对待每个人的温柔。他的温柔是发自内心的。她刚刚不过是把手背在背后用另一只手轻轻地搓了一下就被这个人看见了。不过转念一想,这才是叶修。

 

 

“啊!”苏沐橙坐直了身子,用手抹了抹眼泪,起身向楚云秀走过去“秀秀对不起对不起,我我我不知道...我给你回去上点药搓搓...真的抱歉啊...”楚云秀却顺势拍了拍苏沐橙的头“想补偿我是吗?奶茶火锅麻辣烫,你请了”“行呢没问题!”苏沐橙和楚云秀对视一眼,笑得开心。

 

 

这时候一个医生走了进来。看见病床前围着的这么多人,不知道该和谁说话“Wer ist der angehörige des patienten?(请问你们谁是病人家属)”国家队的众人面面相觑,他们平常用英语和人交流就磕磕巴巴的,这还不知道是哪国语言,怎么说呢?

 

 

喻文州都准备拿出手机翻译了,突然流利的外语打断了他的动作“Hallo, ich bin die schwester des patienten. Wie geht es den ärzten? War es eine art ohnmacht? In welcher verfassung sind sie?(你好我是病人妹妹。请问医生病人怎么样了?是因为为什么原因导致的昏厥?目前身体状况如何呢?)

 

 

众人发出惊叹的声音,而苏沐橙却没有管别人,紧紧的盯着医生,害怕会说出什么让她不愿意接受的事。“Okay, die patientin ist stabil und befindet sich in gutem zustand. Sie werden ohnmächtig, wenn sie unterzuckert sind.(你好,病人目前情况稳定,身体状况良好。至于晕厥,是因为血糖过低引起的。)

 

 

苏沐橙这才松了一口气,又询问道“Und was soll der patient jetzt tun, herr doktor?(那么医生,病人目前应该做什么呢?)”

 

医生回答说“Der patient hat inzwischen glukose erhalten. Jetzt brauchen wir nur noch eine kleine, leise pause.(病人目前已经接受了葡萄糖注射。现在只需要安安静静的休息。)

 

 

 

苏沐橙转头朝向喻文州“喻队,叶修哥确实是因为低血糖而导致的昏厥。他现在需要安静的休息。叶修哥不喜欢周围有人。”接着转过头来对着楚云秀“秀秀我们走吧”拉着楚云秀就离开了病房。方锐跟着苏沐橙出去了。周泽楷拉着孙翔唐昊跟着也出了病房。王杰希和肖时钦紧随其后,最后喻文州拉着黄少天离开了病房,还顺手关上了门。

 

 

 

而叶修呢。在那个医生进来的时候本来是清醒的听着他们的对话,可是听着听着就睡着了。国家队看见老叶睡着了就没有叫醒他,一个接一个的离开了。苏沐橙走之前给了那个医生叶秋的联系方式“Der arzt bittet sie, sich um den kranken zu kümmern. Wenn sich etwas tut, lassen sie es ihn Wissen.(医生麻烦请您照顾一下这位病人。如果出现了什么状况可以通知他。)”苏沐橙指了指递给医生的纸条。医生点点头,接过纸条“Natürlich. Die pflege eines patienten ist unsere pflicht.(当然。照顾病人是我们应尽的职责。)”

 

 

看着国家队离开了病房走远了之后,那个进来的医生转身进了病房并且关上了病房门。医生朝着睡着的叶修轻轻地走去,缓缓的靠近。



评论(24)
热度(949)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染槿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