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盗笔,九辫

【all叶(病叶)】(1)

病叶预警!!!!!

all叶!!!!

不喜勿喷!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瑞士—苏黎世—中国国家队训练基地

 

安静的走廊里传来脚步声,是朝着训练室方向来的。脚步声不急,反倒是有些拖沓。“咔嗒”训练室的门开了。正在训练的人抬头看过去,发现是刚刚突然冲出去的叶修。

 

“老叶你干嘛去了?现在才回来,出去的还那么急促。既然回来了就来和我PK啊!!!!PKPKPKPKPKPK…………。”叶修一进门训练室就热闹了起来。黄少天之后说了什么叶修没有听清,但是黄少天和方锐对着嘲讽的声音吵得人脑子嗡嗡的。叶修皱了皱眉没有说什么径直走向了座位。黄少天正在和方锐互喷垃圾话。看见叶修没有理他,坐直了身子。

 

 

“哇塞老叶你居然不理我!!!我还是不是你最可爱的小宝贝了!!老叶你不爱我了!!你说你是不是不爱我了!!”叶修扶了扶桌子,坐了下来“是,我就没爱过你。”叶修头也没抬。黄少天捂着胸口,一脸被伤害了的表情“啊!叶修,你个负心汉!你出名了就要抛弃你的妻子吗!”叶修打开电脑,头也没抬的说“我什么时候有妻子了,我只有一个叫黄少天的儿子。”“叶修!我看出来了你不爱我了!!你一定在外边有别的黄少天了!叶修,你……”

 

 

 

“少天。”一道温和的声音制止了黄少天想继续说下去的话语,是喻文州“前辈刚刚是有什么事吗?突然冲出去还这么长时间才回来?”叶修抬头对着喻文州笑笑“哥没事啊,就是昨天晚上吃多了还受了凉风,今天有点闹肚子。”“哦这样啊,前辈要好好照顾自己呢”喻文州看着他的笑脸,心里总觉得哪里不太对劲。他转过头看了一眼张新杰,张新杰也看向了他。

 

 

张新杰把手机从兜里掏出来,给喻文州发了消息“你觉得呢?”喻文州回他“我也觉得,但是不知道到底是哪?”张新杰没有再发消息,只是朝喻文州点了点头,将他们的对话框删除了。接着给在外采买东西的王杰希发了条消息“叶修拉肚子,买点治拉肚子的药。”

 

 

方锐站起来打算关怀一下老队长,被叶修看见了“那谁,方点心,坐下训练。哥没什么事。怎么?一个个觉得哥这么弱吗?要不jjc来一局?”方锐刚想答应,就被黄少天的话打断了“老叶你不公平!!!!为什么我找你PK就不行,你就可以和他jjc????我也想要和你PKPKPKPKPKPK……!!”黄少天好像要跳起来一样“你不公平对待队员,我要揭发领队孤立队员,还给个别队员开小灶!”“略略略~~”方锐冲着黄少天吐了吐舌头“我们这是队友情,你没有。”

 

 

 

“少天,闭嘴”喻文州再一次成功的制止了黄少天说下去。“快点训练。”“好吧队长。”黄少天不情不愿的闭上了嘴。而这边,打开手机的张新杰正在搜索拉肚子怎么治疗?拉肚子症状是什么?拉肚子应该注意些什么。他总觉得有些不对劲,但是就是说不上来。他转头看向叶修,发现他整个人都缩在电脑后面看不见脸。

 

 

过了一段时间,王杰希带着肖时钦回来了。后面还跟着出去买奶茶的苏沐橙和楚云秀。王杰希把药从兜里拿出来,递给叶修,给他的杯子里装上热水一起递给他“把药吃了吧,多喝点热水挺有用的。”“呦,大眼儿真的越来越像老父亲了。来让我猜猜谁给你说的?张新杰吧,训练的时候玩手机,这是你们霸图的规矩?”叶修抬头看着张新杰似笑非笑的说。

 

 

张新杰站起来,扶了扶眼镜框“领队还是应该注意自己的身体。至于玩手机,刚刚应该是休息时间。”“叶修哥你怎么啦?”苏沐橙拿着奶茶从楚云秀身后探出头来“拉肚子的药?叶修哥你拉肚子了啊?不应该啊……”

 

 

“为什么不应该呢?”张新杰和喻文州异口同声的话把苏沐橙吓得往后退了一步“就……叶修哥昨天都没怎么吃饭啊……”“沐橙。”叶修突然说话打断了苏沐橙继续往下说下去“我吃了。陪你吃完后我又去吃了点。你不知道而已,我又不会饿着自己。”

 

 

张新杰听到叶修说的话皱了皱眉头,再没说什么,坐了下来。王杰希和肖时钦觉得气氛有些怪,走到张新杰和喻文州对面坐了下来。王杰希抬眼看张新杰的表情,确认了确实有什么不太对的地方,可是自己出去了也不太了解。他用手机给张新杰发消息询问可是张新杰没有回复。肖时钦也觉得不对劲,他同样给喻文州发了消息,可是喻文州也同样没回。“我去看看小周他们怎么还没回来。”叶修突然说话“你们好好训练啊别胡闹。”说着起身向门口走去。走到门口好像有点累,呼吸急促了不少,扶了下门把手,推开门走了出去。




评论(30)
热度(2438)
  1. 共4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染槿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