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盗笔,九辫

【all叶(病叶)】(5)

all叶!!!!!!

病叶!!!!!

不喜勿喷!!!

ooc!!!!!!














“Hello, may I ask if you have any impression on this patient ye xiu? What's wrong with him(你好,我想问一下您对 叶修 这个病人有印象吗?他是什么病呢)”喻文州坐在医生对面,带着得体的笑容。身体略微向前倾斜,表现出喻文州内心对问出真相的势在必得。






“Ye Xiu? Oh, the patient who fainted from hypoglycemia.(叶修?哦那个因为低血糖晕倒的病人啊。)”医生说完又接了一句“Are you a friend of ye xiu's? Your friend is in poor physical condition, but a big man has hypoglycemia. You should let him eat more, and you'd better keep chocolate and sugar with you in case he faints next time.(你是叶修的朋友吗?你朋友身体素质有点差,一个大男人却有低血糖。你们应该多让他吃点东西,最好随身备着巧克力和糖,以防他下次在晕倒。)”





喻文州觉得自己这会有点蒙。抬眼看向窗外,忽觉阳光有点刺眼。“All right. Thank you, doctor. I'll be careful.(好的谢谢你医生。我会注意的)”喻文州起身向医生点了点头,转身出了办公室。“难道真的是低血糖?应该是我想多了,真的是低血糖总比其他的病要好。”喻文州这么想着。离开了医院。







这时候的病房中,阿钰正在窗户上看着喻文州离开。看见喻文州离开了医院,阿钰转身坐回了病床旁边。“不是吧...叶修你神了啊...你怎么猜出来的?”




——✧(≖ ◡ ≖✿ 孙子兵法啊

孙子兵法有云      有钱能使鬼推磨       

                            有钱能买豆浆机










与此同时,另一个主任医师房间里。刚刚送走喻文州的Gladwell医生摸了摸放在衣服兜里的厚厚的信封,笑得很开心。






“.....你这哪是孙子兵法啊……………”阿钰无语的扶额。“对了,叶叔叔..你告诉叶叔叔了吗...”叶修摇了摇头“那你.....不打算说吗?这可是大事。”阿钰担心的看着叶修





——放心哥心里有数。好了你也别在这待着了,去上你的班吧。等等给我开个出院证明。对了我手机给我拿一下。在外套兜里。对了之后可能还要你帮我瞒的时候,别露馅了。






阿钰把手机递给叶修“行。那我等等把出院证明给你拿过来。我先走了。”叶修点点头,看着阿钰出了病房门,叶修伸手抽出一张餐巾纸,捂在嘴上这才敢放心咳嗽。突然意识到自己的举动有多么少女,叶修自嘲的笑笑,有好像是在给谁解释什么似的自言自语“哥这不还是担心血溅病房嘛。”






叶修咳嗽的越来越严重,最后一下咳出了一大滩血。“呵..”叶修看了一眼手里浸染了血液的餐巾纸,苦笑了一声,将纸揉成纸团扔进了垃圾桶。又咳嗽了几声,感觉嗓子越来越疼,有种嗓子被撕裂的痛楚。尝试着出声说话,但是发现好像发不出声音了。叶修从床上下来,用杯子接了点温开水,喝下去才觉得那种痛楚稍微有些缓解。这才回到病床上,用手机看之前比赛的录屏,写了点比赛分析。

评论(8)
热度(711)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染槿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