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盗笔,九辫

【all叶(病叶)】(4)

all叶!!!!

病叶预警!!!!

不喜勿喷!!!!

ooc!!!!!

私设叶父是元帅,叶母是巨富,反正就特别牛













那一边喻文州觉得这个医生的出现太巧合了,他总觉得叶修的晕倒没这么简单。“少天你先回去训练。我有点事需要出去一趟。”说完转身向医院方向走去。黄少天看着喻文州离去的背影,若有所思。但是最后还是没有叫住喻文州询问,乖乖的向集训大楼走去“我得让老叶回来看见我更厉害了!要和他PKPKPK”黄少天这样想着,抬脚进了集训大楼。

 

 

这边喻文州正朝着医院方向走去,那边那个医生也在朝着叶修的床边走去。越靠近叶修,他就越紧张,呼吸也开始急促起来,所以没有发现叶修呼吸越来越轻。那个医生刚走到病床前面,罪恶的双手刚刚伸出来。一抬眼,对上的是叶修漆黑的双眸。叶修被这个人鬼鬼祟祟的举动逗笑了,眉眼弯弯的笑得很开心“怎么阿钰,这就要对哥下毒手好继承哥的4个冠军?”那个医生,阿钰,叹了一口气,坐到病床边上“你怎么生病了还这么敏锐?就不能让我捏一下你的脸?”“不能”叶修斩钉截铁的回答他。但是又立马转了语气“你可以捏叶秋嘛,一样的一样的。”“哪里一样了....”阿钰嘴里嘟囔了一句,抬起头来严肃的看着叶修“不说这个了。你告诉我你到底为什么会这样?” 

 

 

叶修脸上的笑容慢慢消失,低下了头。但又马上抬起了头,冲着阿钰笑了笑“哥这不是没事吗,别担心。”阿钰沉下脸“你自己什么样你自己不知道吗!”意识到自己太激动了,阿钰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平复了一下心情,又重新心平气和的说“你让我瞒你的队员,我帮你了。但是为什么要瞒着呢?你甚至连叶秋都要瞒着”

 

 

叶修刚想说什么,突然的咳嗽打断了他的话。连续几下的咳嗽让叶修觉得自己的肺仿佛就要这么咳出来了。一口痰吐进了提前放在床旁的痰盂中。“叶修,有血。”阿钰冷静的声音中带着一丝慌乱。“你实话告诉我,你现在到底是什么程度了。”叶修摇摇头,什么话都没说。

 

 

阿钰叹了口气,摇摇头“你还是这么犟。算了。对了,我看你们队里那个队长不是那么好骗的人。我觉的你会瞒不过去。”叶修神秘的冲阿钰笑笑,用沙哑的声音说“放心,哥从不打无准备的仗。”阿钰将手机递给叶修“你别说话了,打字吧”。叶修点点头接过了手机。

 

 

——喻文州这会应该在回来医院的路上。他会去找另一个主任医师来询问我的情况。

“啊.....那万一要是问出来了呢?”

——你觉得哥会让他问出来吗?叼烟.emjoy

 

 

 

这边喻文州已经到了医院大厅,看见了一个医生简介表。拿出手机翻译了一下,看见刚刚进来的那个医生确实是主任医师,也确实是当地人,不太可能会存在和叶修认识,两个人串通隐瞒的事。可是喻文州就是觉得太巧合了,怎么叶修刚说完自己是低血糖,这个医生就进来说原因是低血糖呢?喻文州向旁边看去,发现还有两个主任医师。但是有一个今天刚好请假。“那就去找另一个问一下吧。”喻文州这样想着走进了电梯。

 

 

“扣扣扣”安静的走廊中,敲门声格外的清晰。喻文州打开了手机翻译软件,准备实时翻译。“PLEASE CONE IN”喻文州听出是英语,愣了一下,推开门进去了。“Hello, do you have any questions”进入办公室,橙色的阳光笼罩了整个房间。看着明亮的阳光,喻文州莫名的就觉得压抑的心情都变好了。他觉得自己肯定能从这里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




——————————————

想要捏脸是不是没想到呢ヽ( ̄▽ ̄)ノ


评论(13)
热度(83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染槿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