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盗笔,九辫

[all叶]愿你事事如意百岁安

老叶生日快乐!!

我只希望你平安喜乐,万事胜意

你,就是永远的荣耀

我心中不灭的神!







早上9:00

因为昨晚熬夜抢boss几乎快通宵,叶修早上九点了还在床上睡得正香。“咚咚咚......”一阵短促的敲门声吵醒了熟睡的人。叶修揉揉眼睛翻身下了床,趿拉着拖鞋,极不情愿的迈着缓慢的步伐,一步一步朝着门口挪动。



通过屏幕可以看见一个快递员戴着帽子,手里拿着一个箱子,低着头站在门口。叶修打了个哈欠,打开了门。打看门之后却没有看见快递员,低头一看箱子正端端正正的放在门口。叶修环顾四周没有发现那个快递员的身影。



叶修拿着快递进了门。看了看快递上的收件人确实是叶修,但是没有寄件人姓名。叶修突然想起来自己昨天刚看的电影,低下头看着手里拿着的盒子........里面不会是只手或是个炸弹什么的吧......



叶修被自己的冷笑话给冷到了,走到客厅顺手将盒子放在茶几上,两只手搓了搓被自己的冷笑话冷到起了鸡皮疙瘩的胳膊,朝着厨房走去。



早上9:20

叶修走到厨房门口,就看见做饭阿姨贴在门口的便条。似乎是担心叶修看不见这张便条,做饭阿姨特意找了张大白纸贴在厨房的门口“小修啊,早饭在锅里。一直保温着呢不凉。记得吃早饭啊。”叶修一脸无奈的看着这张“巨大”的便条,伸手将纸撕下来扔到一旁的垃圾桶里。推开厨房的门走进去,在锅里看到煮好的粥,还有在微波炉里找到了温度刚刚好的馒头。



叶修将粥盛好,用盘子将馒头放好,还拿了个小碟子盛了点腌好的小菜,将他们端到餐桌上,然后又去卧室将自己的电脑拿了过来,一边看视频一边吃早饭。


早上10:00



叶修吃完早饭将自己的碗洗干净放回原处之后,拿着电脑就回到了自己的房间。刷卡登录开始了日常的荣耀时间。叶修刚登陆进去就有兴欣的人报告哪里有boss,问有没有人组队去抢的。叶修当然来者不拒。连着打了好几个之后叶修才觉得有点不对劲,今天的boss有点多,而且有两个是之前没见过的。还有就是有点过于顺利了,这几个boss基本没有别家来抢。



叶修想了想也没有想出是什么原因,索性就不想了,就当是各家都有事。叶修再没有想,继续开始了他的打怪之路。





沉迷于游戏的叶修并没有听到家里的门悄悄地被打开,又悄悄的被关上了。




中午12:30

由于没有什么约束,叶修一直打到了自己觉的有点饿的时候才停下来。伸了个懒腰之后才发现已经这会了。但是做饭的阿姨还没有来。叶修拿起手机看到了叶秋11点多发过来的消息“混蛋哥哥,家里的做饭的阿姨今天有点事,中午就不去了。我中午有个会也不回去吃了,爸军队上有事,妈去外地开会了。所以中午饭你自己解决吧。”




叶修有点无语,起身走向厨房。烧了一锅开水,从下面的柜子里拽出来一箱泡面。拿出一个来泡好,端着泡面又坐回了电脑前。


下午3:00

刚打完一个boss,叶修控制着角色在地图里漫无目的的游荡。突然间看见了一个箱子,这才想起来早上自己收了个快递。叶修站起身来去客厅将那个快递盒子拿到自己房间,路过去厨房拿了个剪刀。



坐回到座椅上,叶修用剪刀拆开了快递。里面是一张账号卡。叶修伸手将账号卡拿出来,正反翻着看了一下,没有发现什么标志性的东西。叶修将自己的账号退出来,登陆这个账号卡。没有密码是登不进去的。叶修看着登录页面上的密码框,有点无语。



叶修正等盯着密码框发呆的时候,突然看见这个账号的ID很是奇怪,全是数字。叶修找了张纸,找了支笔讲这串数字记了下来,却也不知道有什么意义。叶修正一筹莫展的时候突然看见账号卡上好像有什么东西。叶修忙退出登录页面,将账号卡退出来,发现上面有张小纸条上面写着2 1 2 1 2  Caps Lock 



叶修将这张账号得ID25524921和这张纸条放在一起,盯着看了半天,突然觉得这张小纸条上面的英语有点眼熟........叶修低下头看了看电脑键盘,Caps Lock,大写字母。那就意味着这串数字和大写字母有关系了,可是是哪一个呢?2 1 2 1 2?Babab?这也没什么意义啊。



叶修看着那串奇怪的数字,突然灵机一动,根据2 1 2 1 2将25524921分开,这样的话就是25/5/24/9/21.叶修上网搜了一个带数字顺序的字母表,一一对照下来是五个大写字母Y E X I U “叶修。”叶修无语的扶额,为什么会是自己名字。




只是得出了自己的名字,依旧登录不上这张账号卡。叶修又翻了翻快递的盒子,终于在缝隙中找到一张书签。书签上面的图画是一片田野和一棵樱花树。“樱花..............”叶修看着书签自言自语“日本吗?书签...书房..日本的书?”叶修起身走到书房看着一排日本作家的书,突然觉得头有点疼。




“书签...上面除了樱花树还有..田野?”叶修抬头看向这一排的书“田野....东野圭吾?”叶修搬来小凳子,踩上去将东野圭吾的几本书都拿下。叶修这会已经大致明白,这应该是自家母亲大人和父亲共同搞的小游戏。叶修将几本书都翻了一遍,终于在白夜行中找到了一张纸条。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81161625        29182084125




叶修无语的看着这张纸,这一看就是他爸弄出来的,“谁知道要干嘛,还弄成摩斯密码。莫斯密码他早忘了好吗.......”叶修在心里无声的吐槽了一下叶父。将书放回原处,将小凳子也放回原处,叶修回到了自己房间。




在手机上下载了一个摩斯密码翻译软件,又花了一会功夫将摩斯密码输入进去。最后得到一串数字  11222/21221112  叶修看着后面刚好是8个数字,再次刷卡登录,将后面的数字当做密码输入进去,果然成功了。




下午4:30

好不容易登录上账号卡,叶修起身伸了个懒腰,揉了揉脑袋,去咖啡机那里想要接一杯咖啡。刚打开咖啡罐,想要舀一勺咖啡豆。突然发现咖啡罐里好像不是咖啡豆。用勺子扒拉了一下在中间发现了一个小盒子。外面盖的黑黑的像土一样的东西,叶修用勺子挖了一勺,用手摸了一下,发现好像是巧克力粉。用勺子将里面的盒子拿出来,找了张餐巾纸将盒子上面的巧克力粉擦拭干净,打开了那个盒子。




盒子里面是是一个月亮形状的挂坠,盒子里还有一张纸条,上面写着“前辈,生日快乐!你就是我的月亮”叶修的嘴角不自觉的向上抬起,伸手将挂坠和纸条都拿出来,把咖啡罐的盖子盖好。顺手将放在旁边的杯子拿在手里接上热水,准备喝水的时候低头一看发现杯子不是自己的杯子。



热水倒进杯子里,叶修突然发现杯子外壁的样子改变了。没倒水之前杯子外壁是白色的上面还有好几条蓝色的小鱼,浇了热水之后外壁变成了深蓝色,上面还有点点银光,就像星空一样。叶修看见杯子把手上还有个小标签,拿起来一看上面写着“前辈,点点星光,每一个都是你。”




叶修低头看着杯子,笑得很开心。喝了一口水,把杯子放下,开始满屋子转,寻找其他人留下的礼物。




下午5:00

叶修来到阳台,在自家阳台上众多的花中发现了一盆与众不同的花,是一盆多肉。叶修用手机查了一下这盆多肉叫做克拉拉。看着手机上显示的寓意,叶修低头笑了。将这盆多肉搬回自己的房间,放在阳光下,又去了客厅。



叶修在客厅的音响上面看见了一个喇叭的挂件,还带着一个小小的风铃。风铃的内芯有一个小小的木板,木板上有八个字“健康快乐 万事胜意”叶修将小喇叭拿起来,发现这个喇叭还可以打开。叶修想了想还是没有打开它,为了自己的耳朵不受摧残,还是算了吧。




叶修算了一下现在已经有四个礼物,算了一下应该还挺多,就干脆去厨房找了一个装水果的盆子满屋子转悠。叶修走到基本上没去过的健身房找到了一个写着”生日快乐“的拳击手套,在厨房找到了一箱贴着“Happy birthday”的六个核桃。在客厅的挂钟底下找到了一个小的秒表,在书房的桌兜里发现了一只钢笔,在餐桌的下方发现了一盒手工制作的饼干,在自己的卧室衣柜里发现了一个盒子,盒子里面装的是一对精致的袖扣,还发现客厅的花瓶里的花被换成了玫瑰花。




下午5:50

叶修拿着一筐东西停在了大门口。门口有一个箱子,叶修保证刚才过来的时候绝对是没有的。叶修先回自己房间将一筐的东西放下,又返回大门口将箱子拿回自己房间。用剪刀拆开箱子之后,又是一个盒子。叶修耐着性子的慢慢拆盒子,倒数第二个的时候,在里面的盒子上面有一张纸条“请登录账号卡再拆开最后这个盒子。”



下午6:00

叶修用之前得到的密码登录了之前快递的账号卡。登陆完成的时候刚好是6点整。叶修刚进入荣耀世界,就看见荣耀的公屏上开始刷屏。

“叶修,生日快乐。万事胜意,平安快乐。你,就是荣耀!”

游戏方在这一刻也参与了进来,在世界上开始放烟花。于是,这时候的叶修眼中满是花团锦簇,繁华绽放。

耳边传来噼里啪啦的声音,叶修转头一看,就看见职业圈里基本上熟的职业选手全到了,笑着望向吃惊的叶修。

叶修刚打开最后一个盒子,发现里面是一本相册。刚刚随手翻到某一页,就被黄少天和方锐冲进来拉他出去放烟花了。

所以他没有看见,相册翻开的那一页,里面是兴欣的合照,是第一赛季嘉世的合照,是嘉世第一次获得冠军的照片,还有一张,叶修和苏沐橙,苏沐秋的合照。





下午6:30

叶修被所有人围在中间。看着周围人的笑脸,叶修突然有点感慨。离家出走这么多年,追逐自己的梦想,对家人的愧疚不是没有过。但是好在,家人不怪他,他现在也有这么一群胜似亲人的朋友,又有什么遗憾呢?



“叮咚”叶修将君莫笑的账号卡登上,因为有许多人给他发生日祝福,所以这一声消息提醒他也没太在意,所以他没有看见这一条生日祝福

“阿修,生日快乐”






————————————————————————————

文笔不太好

但是我只想祝他生日快乐

所以喜欢的留个小红心小蓝手

留个评论就最好了

不喜欢的不要来找我了

不喜勿喷

三次事情多~不想吵架~

爱你们呦

评论
热度(10)

© 染槿轩 | Powered by LOFTER